【行善後,一帆風順,也體會到「助人為快樂之本」。】

 

(《不可思議的因果現象》讀者自述)

 

過去,我先生的事業和工作非常不順,做什麼就賠什麼。但後來我看了因果善書,並連續替他作了幾次善事後,他竟然變得一帆風順,而且逐步高陞。

 

此外,還有值得一提的是:自從開始行善後,如果經濟上有困難,我常想變賣一些有紀念價值的金飾應急;然而,這時總會有意外的收入(有人來買以前的存貨)。更巧的是這些收入剛好可以應急,不多也不少。這種情況已經發生過三次。您想奇不奇怪

 

由於這些奇特的遭遇,更加深了我行善的決心。我們雖然還算貧困,但內心是富有的;因為我們體會到「行善最樂」的真義。

 

以前我常跟別人比較,常因不如人而自卑,看到別人比自己好,總會怨天尤人;但是現在不會了,我已經懂得知足與惜福。我發現自己本身或身邊,也有很多值得珍惜的人事物。過去我老是在意別人怎麼看我,因此過得一點也不快樂,實在真傻。

 

我覺得世界上最快樂的事就是行善助人。行善後,縱然沒有立即的福報,但只要看到別人因為我們小小的幫助而站起來或減輕痛苦,那種滿足和快樂的滋味也是無法用金錢或物質換得到的。

 

(雲鶴《不可思議的因果現象六》摘錄)

arrow
arrow

    Guo_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