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墮胎會有嬰靈跟在身邊,害死人也會有鬼魂隨時在身邊找機會報復,誠心懺悔與行善可解怨。】

 

(《不可思議的因果現象》讀者自述)

 

我姓,結婚三年半,有一個男孩;但我一心嚮往出家,常為了去寺院而與先生吵嘴,整個家弄得一團糟。

 

去年二月底,發生了一件令人痛心的事有一天,我先生去醫院照顧中風的父親,沒想到半夜竟有一個蒙面歹徒闖進家中,將我強暴,把我的頭打傷,又搶走了錢和金飾。不久之後,我們搬到鄉下,為了將過去的創傷逐漸淡忘,我每天誦經和拜佛。

 

去年教師節前,我去見了一向關心我的師父。師父要我到佛前燃香,懇請冤親債主來釋冤解怨,我就以懺悔與懇切的心加以祈求。沒想到在心誠則靈的情況下,竟有一個小女嬰附在一個信徒身上,表示她是我以前墮胎的孩子。我嚇一大跳,仔細回憶才想起,我剛結婚不久,某次因為害怕太早懷孕而無法負擔,就買避孕藥服用,結果竟有墮胎的效用,因此也就在無意中殺害了一條小生命。

 

接著出現的冤親債主是一個女子。她表示我的前生是個男的本來她是抱定要出家的,而我為了佔有她,竟強暴她,使她懷孕,生下一子。結果,她竟為此鬱鬱而終。為了報復,她常跟在我身邊,一再障礙我接近師父,聽聞佛法。另方面,她又使我的婚姻陷入苦惱,無法自拔。後來,她更進一步引導歹徒來強暴我,使我身心重創,痛不欲生。

 

聽了之後,我才體會到,我今生會被強暴,被人持刀傷害,原來都是自己過去造的孽。一報還一報,實在是罪有應得,毫不冤枉。我便在佛前發願,今後我要竭盡所能地「諸惡莫作,眾善奉行」;使接近我的人都信受因果,瞭解佛法;對先生和小孩也要慈心相待,不再瞋心以對。

 

在發願不久後,果真有許多不可思議的現象:過去我先生非常容易吃醋,現在不管我跟什麼人談話,他都不再起疑。我跟別人聊佛法,他會在旁邊聽得津津有味。他不再阻止我去找師父,因此我更有機會聆聽佛法。他不再限制我去行善,反而鼓勵我去做。過去三、四年來,我跟先生爭吵不休,現在家中一片祥和。我們現在全家吃素,小孩也比以前乖巧,雖然不吃肉,他也長得很好,人家都說他天庭飽滿,有大丈夫相。

 

為什麼會有如此戲劇性的轉變呢?我想主要的原因是:我對過去傷害別人的罪行深深感到懺悔,決心不再犯;加上我平常認真行善,長期布施。此外,我參加了幾次的超度法會,將拜懺的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,獲得了寬恕。

 

(雲鶴《不可思議的因果現象五》摘錄)

arrow
arrow

    Guo_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