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中教師不信因果,毀損佛像、經典,數月後,重病垂死,醫師也束手無策;其妻以佛教方法,才逐漸令其甦醒康復。】

 

(《不可思議的因果現象》讀者自述)

 

我先生是高中教師,雖然學識豐富,卻不信因果。

他認為人死後便一了百了,不僅不信佛理,還多次故意毀損佛經和丟棄佛像。

 

他一向非常健壯,然而在他毀損佛像不久後,就常感到不舒服,還常夢見已去世的朋友。

幾個月後,忽然心肌梗塞,昏迷不省人事。

頭一兩天,他還有知覺,有時還會落淚。

到了第三天,便完全失去知覺,手腳也開始冰冷。

醫師無奈地表示已盡了全力。

由於這家醫院是國內最著名的醫院,而這位醫師也是這方面最有研究的大夫,因此我們全家都十分焦急。

 

這時我想,既然名醫都束手無策,就只能求佛菩薩保佑了。

經過三天夜以繼日地虔誠念佛和祈求,終於發生了奇蹟,我的先生醒過來了。

然而雖然醒了,卻跟新生兒一樣,什麼都不懂,也無法說話。

我就立即商請多位法師前來誦經,而我也在他的床前不斷地唸地藏經

 

十幾天後,他開始可以說話了,不過是用完全不同的語氣說:「我以後再也不要吃葷了,不要吃眾生肉。」

我問他:「在昏迷期間是否見過地藏王菩薩?」

他說:「沒有。不過卻有一些師父出現,引導我到山上的寺廟唸經;但是由於不曾看佛經,因此不會唸,只好只念阿彌陀佛。」

 

經過半年的休養,他逐漸恢復了健康。

然而在這期間,他卻將過去所造的惡業說了出來。

他曾恍惚地自言自語:「我曾與有夫之婦私通,使她離婚,然後再跟她結婚,婚後十多年又與該婦人離婚。」

現在果報開始顯現,他常用奇特的眼神看著我,將我視為其前妻;

並且跪著向我懺悔,求我原諒,並懇求我與前夫團聚。

每次說到激動時,他便像著魔似的椎胸擊首,甚至打得頭破血流;

同時一邊叫喊自己的名字,大罵自己該打該殺,實在非常恐怖。

 

以上所述句句實言,是一個活生生的現世報。

最令我感到難過的是:為什麼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人,必須付出慘痛的代價,才肯相信因果呢?

 

(雲鶴《不可思議的因果現象五》摘錄)

arrow
arrow

    Guo_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