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醫師健康不佳,改吃素食為主的平衡食物,即獲得改善。】

 

(姜淑惠醫師《如何重建真正的健康》錄音)

 

我有兩位醫師同事曾向我表示健康不佳。

一位是在例行體檢後,發現血壓、血脂肪、尿酸、脂肪肝……等等是滿江紅

另一位常感到胃腸不舒服,有便秘的現象,必須灌腸才能通便。

但他們發現我四、五年來,不僅不曾感冒,而且都不必睡午覺,精神也很不錯就來問我。

 

我告訴他們,只要改變大魚大肉的習慣,改素食為主的平衡食物,就可以改變體質,增進健康。

這兩位同事起先不太相信,但為了免除自己的病痛,只好勉為其難地接受建議。

不料,一段時間後,便發現效果奇佳,以前的各種惱人的毛病幾乎都獲得改善。

 

(雲鶴《不可思議的因果現象六》摘錄)

arrow
arrow

    Guo_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