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現世報?乖巧漂亮的小女兒,六歲時因血癌去世,也耗盡家產。】

 

(《不可思議的因果現象》讀者自述)

 

我一歲時,母親便不幸去世,父親當時又嗜賭如命。

由於家境很差,就想把我送人領養。

外祖母不忍,把我帶回養,但後來竟發生了一件很不幸的事。

我在小學三、四年級的時候,被我的親舅舅強暴了。

當時,我不敢對任何人說,但自此,心中便一直懷著一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創傷。

 

我舅後來結婚,生了一個很乖巧漂亮,任何人看了都會喜愛的女兒。

可是,非常不幸,她卻患了血癌。

為了醫治女兒,舅舅幾乎賣掉所有的動產與不動產。

可是她在六歲的時候,仍然去世了。

我心中一直懷疑這是不是一種可怕的現世報?

 

這個女孩在住院期間,我曾經去探望過。

當時我感到很奇怪的是,在打針和吃藥的時候,她完全不哭不鬧,非常地乖巧。

也正因為如此,就愈發令人感到心疼和不捨。

我想舅舅應該覺得,此事報應在他女兒,必然比報應在他自己更為難過,是不是呢?

 

(雲鶴《不可思議的因果現象六》摘錄)

arrow
arrow

    Guo_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