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看到棄嬰,抱回醫治,家境由貧窮漸轉為富裕美滿。】

 

(《不可思議的因果現象》讀者自述)

 

我小時家境清寒,兄弟姊妹眾多,十來歲即到玻璃廠做工。

後來,塑膠業興起,工廠大受影響,待遇也大不如前;

這時,孩子又一個個來臨,共生了四個壯丁。

為了生活,我也採些野菜來吃。

 

有一天早晨,我去採野菜,在一棵大樹下,發現一個奄奄一息的女嬰。

我驚駭之餘,刻抱她回家,將她洗淨後,送醫診治。

這小孩也是命不該絕,很快就甦醒過來。

後來,我向派出所報案,警察當時認為無法處理,就將她送到孤兒院。

幾年後,被一對美國夫婦領養,帶到美國去了。

 

後來,玻璃業沒落,工廠紛紛倒閉,我不得不另謀出路;

雖想要自己經營事業,但是缺乏資金。

沒想到正為籌錢而愁眉苦臉的時候,竟有一位朋友答應幫忙,而解決了一大困難。

後來,事業蒸蒸日上,而我的孩子也都很孝順上進,他們的學業和事業都還令人滿意。

 

我常常感到我的家境能夠由貧窮惡劣逐漸轉為富裕美滿,可能跟救人一命有關。

古人說: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,這句話似乎在我身上獲得了應驗。

 

(雲鶴《不可思議的因果現象四》摘錄)

arrow
arrow

    Guo_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