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早產兒命危,產婦親屬為之勤求觀世音菩薩,醫師們束手無策時,出現神秘護士救活嬰兒。】

 

(《不可思議的因果現象》讀者自述)

 

我姓,住台北三重,平日誦經唸佛,並到各講堂佛寺聽經,也常供養三寶,默默從事施濟世的工作。

 

一日晚餐後,三女婿來電話說懷孕才滿七個月的妻子突然感到腹痛異常,現已送至婦產科,醫生表示可能即將臨盆。

我馬上趕去醫院,路上不斷地唸「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」。

到醫院後,看三女兒平安無事,才稍感放心,隨後又趕回家煎煮補品。而三女兒由我的大女兒和三女婿陪著。

 

到了晚上十點多,打電話說生了一個男孩,重約兩公斤,全身呈灰黑色,奄奄一息。

這時我馬上去燒香求佛,並且發願:如果她們母子兩人能夠平安無恙,今後母親將吃早齋,小孩將皈依三寶。

 

由於該醫院無法提供急救和保溫的設備,大女兒和三女婿便馬上抱著小孩,搭計程車直奔台大醫院

一路上大女兒不斷地唸佛,祈求嬰兒能夠獲救。

到了醫院,醫師仔細看著這個全身發黑的小生命,表示恐怕沒辦法了。

就在這個令人傷心和幾乎絕望的時候,有一位身穿白衣面貌慈祥的護士走來,看看小孩,然後說:「這個我會,讓我來試試看。」

她就用手輕巧地在孩子的臉和身上摸撫按摩,重複幾次後,孩子的膚色逐漸變為紅潤,圍觀的醫護人員無不面面相覷,嘖嘖稱奇。

這時大家覺得孩子已有希望,就趕緊準備保溫箱,將孩子安置妥當。

而當我三女婿回頭要向這位救命恩人道謝的時候,她已經不知去向;問醫護人員,也都表示不認識這位護士。

 

如今小男孩已經長大了,一向都很健康活潑;每次看到他,我們都不得不感謝那位神祕的護士──觀世音菩薩

 

(雲鶴《不可思議的因果現象四》摘錄)

arrow
arrow

    Guo_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