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一向信奉地藏菩薩,生病住院時,夢見菩薩來為其治病,沒幾天就出院了。】

 

(《不可思議的因果現象》讀者自述)

我姓,住嘉義,在保險公司擔任課長,最近我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奇蹟,提供做參考。

 

1990116日我開始感到不舒服,經常發高燒和咳嗽,看了幾位醫生,他們都說我感冒,然而打針吃藥都沒有改善。

16日發燒到三十九度半,至台中榮總,醫生認為是「肋膜積水」,就作抽水治療,結果病況也未好轉。醫生作切片檢查,認為是肺癌。

 

因為我常唸地藏經,也助印了許多地藏菩薩聖像結緣,這次入院也帶有地藏菩薩的錄音帶。我就常帶著耳機,聽菩薩聖號。

21日我再做切片檢查,以便確認是否為癌症。那天晚上睡覺時,我竟很清楚地看到地藏菩薩在我的面前,手中的錫杖發出陣陣光芒。一段時間後,菩薩整個身子竟然進入我的左胸,這也是我一直感到不舒服的地方,不久我的胸部便覺得很舒服。

第二天醫生告訴我切片的結果是肺結核,使我大大地鬆了一口氣。

我心中默默許了一個願,以後不僅要繼績參加慈善活動,而且要更熱心助人。沒想到,兩、三天後就出院了

 

這次患病給我很大的啟示:第一,平常如能專心供奉某位佛或菩薩,一旦有急事,虔誠唸其聖號,大都可以逢凶化吉。第二,平常應多施行善,積少成多,就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善報。

 

(雲鶴《不可思議的因果現象四》摘錄)

arrow
arrow

    Guo_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