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孝順又不做虧心事,外加女兒發願吃素,故開腦手術成功,平安復原。】

 

(《不可思議的因果現象》讀者自述)

 

我的外婆曾因腦血管破裂而昏迷;送至林口 長庚醫院時,我母親為了外婆的病情,在醫院門外,跪著向上天祈求,希望外婆能夠早日清醒。

後來,媽媽回到急診室,發現外婆的眼睛竟然奇蹟似地睜開了;但不久後,又閉上眼睛,繼續昏迷。

媽媽就又到外面跪著祈求。後來,回到病房,又看到外婆睜開了眼睛,不過,隨即又閉眼昏迷

這時,媽媽感覺到認真祈求上天保佑,可能對外婆很有幫助。

因此那天晚上,外婆由舅舅照顧時,媽媽就在自家外,再度祈求;並且許願:只要外婆的病能夠好轉活下來,她願意為外婆永遠吃素。

沒想到,許願之後不久,舅舅從醫院打電話來說外婆已經清醒過來了。這時,大家都覺得非常地驚奇和不可思議

後來,外婆的開腦手術,也非常順利成功。連醫生都說,手術能夠如此順利,實在是奇蹟。

 

這次,外婆能夠平安,我想可能有幾個原因:

第一,外婆一向事母至孝,大家都公認她是一位非常難得的孝女。

第二,她從不做虧心事,她對任何人都很和氣誠懇;在我的印象中,她不曾與人結怨或爭執。

第三,我的母親發願為她吃長素。

由此可見:「百善孝為先」、「平時注意修持守戒」、「發願吃長素」,這些善行的確可以使人在緊要關頭,得到不可思議的助力,而脫離險境或災厄。

 

(雲鶴《不可思議的因果現象六》摘錄)

arrow
arrow

    Guo_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